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考试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关于严肃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1:52     作者:     点击量:

 

关于严肃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

 

各学院:

  今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2019921—923日在我校举行。为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就严肃考风考纪等方面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对本次考试考风考纪的教育工作,在考前要召开参考学生考风考纪宣传动员会,加大诚信教育力度,将违纪、作弊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做到平安考试。

  二、要求考生考前认真复习,做好应考准备,备好准考证(考前按要求自行打印)及有效身份证件(报名时所用证件),考生需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且“两证”缺一不可,并自觉遵守考试有关纪律。

三、考生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不得带入考试区域(建议考生考试当天不要携带手机,考点无手机存放处,考点不负责手机保管)。考点将在进入考场区域门口设立手机等通讯工具检测设施,对查出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者,一律不得入场。凡在考试区域内查出携带手机者,无论是否开机,均一律按违规进行处理。

四、提醒学生正确认识国家考试,不得以任何理由参与替考及其舞弊活动。

  五、对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出现的违规行为,考点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及我校考试违纪处理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特别说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学校希望广大考生要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以正确的心态参加考试,不要轻信社会上的不良信息。

  预祝各位考生在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三峡大学教务处

                      三峡大学学生处

                             三峡大学研究生院

                            三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912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