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2:01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5月7日上午,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开班,宜昌市西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相关领导及科技学院359名毕业届大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宜昌市西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介绍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刘谊做了动员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班共安排7天48学时,分为集中授课、分班教学、分组交流、创业基地实践教学等,不仅有校内的专家授课,还有包括我校的优秀毕业学生等一批企业家代表们现身说法,传经送宝,西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贷款科工作人员还将到现场与大家进行互动咨询,帮助大学生创业就业等。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能力。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