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新闻 > 正文
国家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北京分局输水调度业务知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1:49     作者:     点击量:

 

5月27日至30日,6月2日至5日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以下简称“中线建管局”)北京分局输水调度业务知识培训班共两期在我校举行,中线建管局北京分局领导、机关处室及各管理处相关人员5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充分发挥我校教学优势,有针对性地设计了教学方案。课程紧紧围绕进一步提高输水调度人员业务水平,多方位提高输水调度人员工作能力的总要求,安排了《防汛应急管理》、《三峡水库汛限水位动态控制关键技术研究》、《中线干线工程重要建筑物基础知识及在运行调度工作中的作用》、《中线干线工程输水调度设计理论与实际应用》、现场参观学习三峡水利枢纽工程及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等专题的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各参训人员深入了解了国家、行业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等,学习了风险隐患双重预防机制、应急管理及处置、现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等专业知识,并通过典型事故案例的分析,清楚了自身的安全管理职责和责任,明确了下一步输水调度工作的提升方向。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