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新闻 > 正文
松滋市财政局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09:38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5月31日至6月4日,松滋市财政局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松滋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圣泉,三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赵昌贵及来自松滋市财政局59名中青年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赵昌贵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杨圣泉副局长做了动员讲话。

培训共36个学时,安排了《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乡村振兴战略与实践》等五个专题,具体按照五次课堂教学、四次现场教学、两次分组讨论、一次汇报交流的总体设计分步实施。通过建立班小组,实行分层管理,整个培训过程井然有序。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检滋市财政局领导和受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将为提升松滋市财政局农村经营管理干部队伍业务素质、政策水平和依法办事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