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院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7:20     作者:     点击量:

 

我院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9月18日上午,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湖北省委《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及《中共三峡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以孟庆义书记为组长,全体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

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设立为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线的教育活动必将在学院得到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