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到宜昌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09:35     作者:     点击量:

 


学院组织党员到宜昌博物馆参观学习

    2019年10月22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到宜昌博物馆党史馆参观学习,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及视频的观看,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宜昌历史的变革、文化的发展。回顾胡敌、夏明翰等烈士的光荣事迹,大家肃然起敬,看到葛洲坝,三峡大坝的工程建设及宜昌的发展现状,大家豪情满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视察湖北,首站到宜昌的情景,大家信心倍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地感受到我们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在实际工作中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