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院全体职工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0:24     作者:胡时金     点击量:

 

学院全体职工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3日下午,学院全体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湖北省“百马学者宣讲行动”三峡大学宣讲队甘子东老师做专题辅导报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报告会上,甘子东老师从应变局-历史交汇点的关键会议、绘蓝图-第二个百年现代化建设的行动方案、定航向-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位和实践路径、踏征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局面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讲解,使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对学习领会以及贯彻执行全会精神起到了引领和推动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精神动力,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