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08:58     作者:     点击量:

 

关于集中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经研究决定,10月在全院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一时间安排

  202010

     二活动内容及要求
     1.
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点击查看参学资料);

     (2)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点击查看参学资料)

     (3)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点击查看参学资料)

     (4)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点击查看参学资料)

    (5)持续组织收看教育部开展的高校党组织战示范微党课,持续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讲授专题微党课活动。

     三活动要求

      1.请各支部结合实际,安排党员先行自学以上内容,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时有重点的进行交流研讨。

    2.将支部主题党日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相结合,继续组织好校园封闭管理党员干部下沉执勤,做好执勤人员的关心关爱。

    3.学习资料:可参见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等。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01014

 

 

 

阅读原文一起来看专题微党课!

阅读原文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