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14:19     作者:     点击量:

 

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

组织生活会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各党支部:

经研究决定,2月底和3月初在全院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主题党日。相关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2月底和3月初。

二、具体要求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1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3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4学习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

3.召开组织生活会。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详见《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鄂组通〔20211号)。

三、其他说明

1.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2.各党支部要强化集中的学习形式、强化应学尽学、强化学习中的交流研讨,进一步规范、完善支部主题党日会议记录。

3.学习资料:已发至各党支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1223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