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6:49     作者:     点击量:

 

关于集中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各党支部:

     经研究决定,3月在全院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

    20213

     二、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重点学习:

(1)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点击查看参学资料);

(2)习近平总书记2月25日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点击查看参学资料);

(3)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点击查看参学资料);

4)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精神。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共产党员网—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资料。

     三、活动要求

     1.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结合实际统筹策划好、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支部主题党日深度融合、一体推进落实。具体安排见《关于在全校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组〔20214号)。

  2.各党支部要强化集中的学习形式、强化应学尽学、强化学习中的交流研讨,进一步规范、完善支部主题党日会议记录。

  3.学习资料:可参见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等。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1317

戳”阅读原文“,看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资料

阅读原文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