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信息 > 正文
领导带队赴武汉开拓培训市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8:13     作者:     点击量:

 

培训部讯(通讯员 杨晓明)11月4日至6日,学院副院长阮凌带领培训部工作人员赴湖北武汉拜访个别省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进行培训项目联系与宣传。

工作组分别拜访了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和退役军人军务厅。省直相关部门领导对今后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我校做出的努力进行了肯定;我院介绍了学校开展“双服务”的具体情况以及教学优势,达成明年继续开办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和积极参与“送培训进军营”活动的共识。

工作组专程走访了“湖北电力黄埔”---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重点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讨论交流了我院参与电力行业培训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

此次开拓培训市场的调研活动,使大家对更好地开展培训工作有了更新的思考。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