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及社会考试 > 正文
“安全”长鸣,“质量”提升,自考命题争先创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2:27     作者:     点击量:

 

2018年12月27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召开了全省自考命题工作总结会,承担自考命题任务的28所高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省教育考试院霍伟华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考试院命题办总结了2018年自考命题工作,布置了2019年自考命题任务;通报表扬了2018年全省自考命题质量内涵式提升“十、百、千”质量建设活动中综合考评排名前10位的高校,三峡大学名列其中,并被评为2018年自考命题优胜单位。

会议推选了5个单位作大会交流发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王芳副院长作了题为“确保安全,提升质量,认真做好自学考试命题工作”的典型发言,引起与会者共鸣,受到一致肯定。

会上还下发了《2019年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安全保密及质量管理责任书》。各命题高校围绕命题安全、质量管理、命题队伍建设等开展了积极而热烈地讨论。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