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及社会考试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学业综合评价三峡职院助学点综合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2:28     作者:     点击量:

 

2018年3月22日,三峡大学自学考试2018年4月自学考试学业综合评价(面授)三峡职院助学点的综合测验工作顺利完成。共450人参考,共9门课程。

根据学院安排,自考办刘立华老师到三峡职院助学点进行了巡考,本次考试得到了三峡职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单位密切配合,综合测验全部采用无纸化上机考试,监考老师操作规范、协作有序。充分保障本次测验工作顺利完成。

自学考试学业综合评价是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培养目标为依据,对参加自学考试社会助学考生的学习过程及学习结果进行的量化考核,并评定课程成绩的一种多元化评价方式。实施学业综合评价的课程,其过程评价成绩综合测验占30%。对于改善学习效果、提高学习质量、探索自学考试多元化评价方式改革具有积极意义。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