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及社会考试 > 正文
三峡大学自学考试学业综合评价三峡职院助学点综合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2:28     作者:     点击量:

 

三峡大学自学考试学业综合评价三峡职院助学点综合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10176:30,三峡大学自学考试201710月考期学业综合评价三峡职院助学点综合测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院安排,自考办刘波老师到三峡职院考点进行了巡考。本次测试参考考生440人,涉及我校与三峡职院联办的独立本科机电一体化、会计、行政管理、护理学等4个专业。

本次考试得到了三峡职院的高度重视,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紧密配合下,考试安全、圆满、顺利结束。

开展网络助学活动,构建自学考试课程学业综合评价体系,是进一步完善自学考试教育制度,探索自考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自学考试助学服务体系建设的一项新举措。

实践证明,参加课程学业综合评价可以有效地检验考生的平时学习情况,反应出考生的综合能力,对考生的评价更加客观公正。系统科学的学习方法更能帮助考生理解和掌握课程内容,笔试考试通过率也有很大提升。

 

                                                                                                                                 自考部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