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及社会考试 > 正文
关于启动自学考试新旧专业转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1:10     作者:LB     点击量:

 

                   

各助学单位:

20215月是2017级及以前注册考生按老专业毕业办证的截止日期。各单位可以在4月份自考成绩出来后,通知学生做毕业判定,凡通过判定达不到毕业条件的,均可以实施新旧专业的转接工作。

我校将在20215月全面启动2017级及以前注册的未办证考生转入新专业的工作。按省自考办新旧专业转接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助学单位清理还有学生仍需继续报考的老专业。

2、在省自考办下发的新旧专业转接表中,找到老专业对应的新专业。

3、如有老专业对应的新专业,但助学单位2018年以后没有登记备案过该专业,则须填写专业备案表交我办。

4、如果老专业找不到对应的新专业,比如艺术设计,则属停考专业,此情况单独联系我办,我办在与省考办沟通后,看能否转入相近专业,让考生继续报考。

凡新旧专业转接过程中碰到困难和问题的,在做好沟通工作的同时,及时联系我办,我办再向省自考办反馈,以确保新旧专业转接工作顺利进行。

                                          三峡大学自考办

                                           2021510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