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及社会考试 > 正文
自学考试考生注册信息变更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1:32     作者:     点击量:

 

1、已建立考籍档案的考生身份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发生变更时,由考生提出申请,助学机构收齐相关材料后交主考学校自考办,再由主考学校自考办交省考办助学科,省考办完成最终审核。

1)变更姓名: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市级以上更换姓名的公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变更身份证号码: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变更其它信息,包括变更助学机构,变更专业、照片变更等均由助学机构在综合服务平台上进行申请,主考学校审核后,提交省自考办审核。

3、考生注销学藉。由助学机构登陆综合服务平台,在注册菜单下选择“专业注销申请”,输入学生准考证及相关信息后提交注销申请,主考学校审核后,提交省考办。注销即生效。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