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及社会考试 > 正文
自学考试毕业证办理及发放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5:21     作者:     点击量:

 

一、 毕业申请

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上半年为5月中下旬,下半年为11月中下旬)登陆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进行毕业办证申请。请及时关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和三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页上的通知。

二、 办证资料提交

办证资料包括:(1)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面和反面复印件。

2)在考生服务平台申请办证成功后打印的毕业办证申请表。各助学单位考生请将办证资料交助学单位自考办。三峡大学校内班学生直接交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校内班学生在提交资料的同时需到学校财务核查学费是否交清。

三、办证审核

三峡大学自考办审核考生提交的纸质材料,同时在省教育考试院自考综合平台审核考生所有科目笔迹及成绩等内容,对审核通过的考生,提交省自考办终审。

四、毕业证领取

5月份办理的毕业证,同年9月份可以开始领取。11月份办理的毕业证,第二年3月份开始领取。

领证地点:三峡大学水电楼1010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7-6398951

联系人:沈老师。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