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2020年9月办理的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08:43     作者:     点击量:

 

关于发放20209月办理的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的通知

 

各自考助学单位及校内考生:

20209月办理的自学考试毕业证和档案已经整理完毕,请相关助学单位到三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学与社会考试部领取,三峡大学校内考生请直接到自学与社会考试部领取。

  发放时间:20201116日至1220

   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周末除外)

发放地点:三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学与社会考试部(三峡大学接待中心附楼

          一楼)6100室。

   联系电话:0717-6398951 王老师 梁老师

   领证要求:助学单位在交清应缴学费后可直接到三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学与社会考试部办理领证手续;三峡大学校内考生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并办理领证手续后领取(因特殊原因需代领的,请出示由学生本人签名的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三峡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00年十一月十一日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