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 自考实践 > 正文
关于上报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实践考核计划和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08:54     作者:     点击量:

 

各助学单位:

2021上半年自学考试实践考核工作已经启动,关于本次实践考核,省自考办提出了明确的考核时间安排和要求,具体内容如下:

12021年上半年实践考核组考时间请在以下几个时间中选择:

417日、18日,424日、25日,58日、9日。

2、上半年的实践考核计划上报时间为2020121日至202131日,报名截止时间最晚设置为34号。

3、报名结束后,主考学校根据报考情况形成考核具体安排,312日前将考核方案交考务科。

根据省考办实践考核工作的新要求,结合我校实际,通知如下:(1)各助学单位在20201210号以前上报考核计划交我办;

2 学生集体报名最好在本学期前束前完成,个人报名截止时间最好安排在2月底;

3)下学期开学时间大概在31号,开学后各助学单位根据考生报名情况,在35日前将考核方案交我办。

4)考核计划仍然分为纯实践课和毕业考核(毕业论文)二类。考核计划和方案的格式要求等同以往一样。

 

三峡大学自考办

20201118


上一篇:
下一篇: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