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考试 > 办事指南 > 正文
计算机等考网上支付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1:36     作者:     点击量:

 

  支付前请确认考生微信及支付宝有足够余额。
  湖北省唯一官方指定报考平台网址:http://ncre.hbea.edu.cn/NCRE_EMS/studentlogin.aspx (切勿在其它网站报名,防止被骗);考试费用1、2、3级80元,4级为135元。如考生在非官方平台报考,请向其确认自己的报考及支付成功。
  1、确认已经报考,但登陆后无法显示报考信息。
  因为报考系统同时支持手机、邮箱及QQ号登陆,考生可能会误以为只要用自己的手机号、邮箱或是QQ号登陆,那报考系统里应都该是自己的信息,但事实是几种方式并不互相关联,所以考生确认自己报考成功,但现在登陆却无法查看自己的考试信息。出现这种情况后, 请考生务必使用当时报考成功时所使用的方式,或是分别使用手机、邮箱或是QQ登陆一下试试,也许就能发现自己的报考信息了。
  2、浏览器无法弹出支付页面,无法支付。
  考试系统的支付采用了浏览器窗口弹出式支付,各种浏览器默认设置为禁止网站弹出窗口,故请关闭浏览器”禁止网站弹出窗口功能“,操作步骤以IE11为例,打开浏览器,点击菜单”工具“===》”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3、支付成功,且账户扣款成功,但支付状态仍为未支付。
  因收款平台与报考平台间有一定的业务延时,故可能支付状态无法实时更新, 请等待两小时后查看,如果还显示未支付,请联系6398975岳老师。
  4、第一次因误操作点击支付但未成功,再次登陆时想修改信息显示已锁定,无法修改信息。
  致电6398975岳老师,在后台进行解锁后考生再次登陆做修改操作。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