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国家税务总局通城县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4:37     作者:     点击量:

 

IMG_20191223_083331.jpg

 12月2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通城县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通城县税务局、三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相关领导及6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赵昌贵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通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徐帆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税务干部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促进工作质效提升。同时,对我院为开展此次培训所做的努力表示了感谢!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除税务专题深入学习之外,还开设了“21世纪的大国博弈——兼谈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等综合课程提高受训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培训班除配备专职班主任外,还建立了班委及小组长为全体学员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推动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