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宜昌三新供电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长阳分公司管理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08:38     作者:     点击量:

 

913-17日,宜昌三新供电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长阳分公司的班长、副班长和安全员,共计57人,在三峡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参加了为期一周的“班长、副班长和安全员管理提升培训班”学习。

国网长阳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孟在“班长、副班长在管理提升培训班”的开班典礼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每一个人学会适应新时代的发展和需求,与时俱进。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真正能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争取更大的进步!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优秀培训师和三峡大学的资深教授主讲《班组绩效经理人履职实务》、《如何激励下属》、《健康与养生》、《室内拓展训练》、《商务礼仪》、《红色教育》、《管理沟通与技巧》专题、分组讨论及其他活动内容。

通过建立班小组,实行分层管理,整个培训过程井然有序,实现了预期目标。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