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三峡大学关于开展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2:34     作者:     点击量:

 

各二级建造师及用人单位:

    三峡大学是国家水利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大学,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2018年,学校被湖北省人民政府列为“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水利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等3个学科被列为“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科”。目前,三峡大学已成为水利电力特色与优势比较明显、综合办学实力较强、享有一定社会声誉的综合性大学。

    根据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开展全省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鄂建〔2019〕119号)和《关于申报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计划的通知》(鄂建注〔2019〕6号)文件要求,经过考核和检查,我校成为湖北省城乡和住房建设厅指定的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定点培训单位之一,现按要求开展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的培训工作。

    一、培训范围:2017年12月30日之前取得的所有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的人员。

    二、报名流程及其详细情况请咨询三峡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办公室。

    办公室电话:0717-6392080、0717-6395128。


 


 


                                     三峡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2019年6月13日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