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0:59     作者:     点击量: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

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和研讨。

会议就如何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计划表进行详细说明。

按照学习计划,会议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发言,畅谈了对中国梦的理解,大家也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以实际行动来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本色。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