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院书记为全体职工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6:57     作者:     点击量:

 

学院书记为全体职工上党课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书记孟庆义为大家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副院长阮凌主持。

    孟庆义向大家介绍了随学校考察团出访美国、加拿大两个国家四所高校的相关情况,结合亲身经历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同时以案例的方式就毛泽东所著《中国社会各阶层的分析》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以事实告诉大家,一个国家要长治久安,要紧紧依靠全体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会后,大家认为,作为中国人咱们是幸福的,咱们的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咱们的社会主义制度是优越的。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梦”。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