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院联合资产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08:14     作者:     点击量:

 

我院联合资产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4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联合资产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宜昌市委宣讲团甘子东副教授作宣讲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及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甘子东以“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浴血奋战: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难探索: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前进,改革开放: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道路,伟大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历史启示: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基本经验”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以及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宗旨和精神的理解,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性。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聆听专题宣讲,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深刻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