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给全体职工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1:35     作者:     点击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给全体职工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610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书记孟庆义为大家上“漫谈以人民为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院长赵昌贵主持。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以后,在多个场合、多次会议上反复阐述、一再强调的一个重大命题。孟庆义以脱贫攻坚为突破口,从改革共享的角度,用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用通俗的语言充分阐释了“以人民为中心” 是新时代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牢牢坚守的根本政治立场,是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条红线,为我们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也充分启示我们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