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资产公司联合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0:35     作者:胡时金     点击量:

 

继续教育学院、资产公司联合举办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资产公司联合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宜昌市委宣讲团、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甘子东作宣讲报告。继续教育学院、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甘子东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围绕“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九个必须;寄语青年 号召全党”六个方面进行解读,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报告的理解,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既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也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