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解读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1:33     作者:胡时金     点击量: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解读


为积极推进清廉校园建设,20219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解读,该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王伟主讲。

王伟围绕“政务处分和处分并行体制、政务处分的适用规则、政务处分的情形、政务处分的复核复审、溯及力”五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全面解读,使大家认识到该法的目的在于教育和警示,在于树立和增强公职人员依法用权意识,尽量避免违法行为的出现,同时也使大家认识到该法与我们息息相关,对全院职工适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做到心中有法,在实际工作中严于厉己,依法依规办事,为营造清廉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