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11月下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0:39     作者:     点击量:

 

关于集中开展11月下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经研究决定,11月下旬在全院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一、时间安排:11月下旬

二、学习内容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各党支部围绕以下内容开展学习讨论:(1)学习《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2)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3)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4)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三、其他说明

1.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持续深入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活动,进一步加强联系师生,帮扶帮困、解难题送温暖。

2.做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准备工作。

3.关于学习资料:可以参看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等相关报道,关注党委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

4.活动结束后,要将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相关记录、图片或视频资料整理规范,留档备查。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9年11月21日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