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4月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6:26     作者:     点击量:

 

关于集中开展4月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经研究决定,4月在全院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一时间安排

2020年4月

二活动内容及要求
1. 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 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各党支部可围绕以下内容开展学习讨论:
(1)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点击查看);(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点击查看)

——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点击查看)

(3)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点击查看);(4)4月16日学校基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5)观看《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

 

三其他说明

 

1. 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充分利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2. 4月16日学校基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由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通过一定方式传达给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后开展学习和相关工作。

3. 学习资料:可参见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生命线》栏目4月16日中午12:00首播《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也可点击文章底部的 “ 阅读原文 ” 查看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0年4月17日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