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09:38     作者:     点击量:

 



关于集中开展10月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经研究决定,10月在学院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如下:


时间安排


10月


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按月缴纳党费。
2.集中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各党支部围绕以下内容开展学习讨论:
(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点击查看学习资料
(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点击查看学习资料);
(3)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共和国功勋模范等的先进事迹为切入点,持续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点击查看学习资料


其他说明


1.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次学习内容讲一次专题党课。党课要突出政治性和针对性,讲学习体会、讲思想感悟。
2.关于学习资料:组织部将统一编印学习资料配发至各党支部。也可以同时参看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等相关报道,关注党委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

3.活动结束后,要将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相关记录、图片或视频资料整理规范,留档备查。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9年10月10日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