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校园综合治理(平安创建)、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0:37     作者:童涛     点击量:

 

2022年4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2022年综合治理(平安创建)目标管理责任书、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大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昌贵主持。

赵昌贵带领大家学习了三峡大学2022年校园综合治理(平安创建)目标管理责任书和三峡大学2022年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并详细阐述了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责任书的相关内容。

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责任书的目的意义,强化主人翁意识,落实上级综治工作方针政策,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赵昌贵分别与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相关责任书。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压实了责任担子,为打造平安校园,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