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1:50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 通讯员杨晓明/文 邬昊洋/图)10月16日上午10:00,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十楼会议室集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同志们满怀激情,一起共度二十大开幕这一继往开来的历史时刻,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主题报告,惊叹十年的伟大成就,对未来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必然会更加富强,人民生活会更加幸福。

会中,大家畅谈了收看体会。

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新华同志谈到,十分期盼党的二十大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在暑期内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向二十大献上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事业是干出来的,是拚出来的,要以党的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事业发展的规模和质量。

科级干部陈彪在发言中说,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扎实的做法和行之有效的手段,推进学历继续教育制度化、规范化发展。

党员高鸽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我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