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同等学力申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6:33     作者:     点击量:

 

   为推进学校同等学力申硕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3月8日上午,学校2023年同等学力申硕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悦华,研究生院、医学部、社会服务与对外合作办公室、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新华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同等学力申硕工作从去年8月份重启后,目前已有1120人正式报名,临床医学、电气工程、工商管理、化学、法学等专业相继开班;土木工程、水利工程、中医等专业也即将开班。课程学习阶段的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国家学位水平考试培训正在顺利进行。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就招生和培养环节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分享了好的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黄悦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目前同等学力申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我校开展同等学力申硕工作,要始终把社会责任和服务校友放到第一位,要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位授予率。他还对2023年同等学力申硕的总体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同等学力申硕的工作思路,为2023年同等学力申硕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