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正文
同等学力硕士扫码缴纳学费的流程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6:08     作者:     点击量:

 

扫描下方“三峡大学学生缴费”二维码。进入统一支付平台界面。

(只能“微信”扫描)

“统一支付平台”页面,点击页面左下方报名系统-“报名项目”-“同等学历硕士学费”,点击页面下方“点击登录”-“注册”。输入注册信息(姓名、身份证号请输入正确),下一步进行缴费,查看缴费项目以及金额,点击页面右下角的“缴”即可通过微信缴纳欠费了。(请事先确保微信支付已经绑定你的银行卡)点击“确认支付”。缴费完后,可以在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校园缴费”页面中点击“订单查询”,查询自己的缴费记录。

以上方式缴费完成之后,在统一支付页面可进行交易记录查询,操作如下:

订单查询已缴费信息(含电子票)订单查询查询缴费订单详情;已缴费信息(含电子票),查看每单已缴费成功的电子票,可进行下载和打印操作(缴费成功自己生成电子票票据)。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