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信息 > 正文
2019年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取用水监督管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4:49     作者:     点击量:

 

    10月14日上午,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主办,三峡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取用水监督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行。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田斌致欢迎辞,湖北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荣以红、水利部水资源司四级调研员王华、水资源管理中心处长于义彬及8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全面贯彻国家“放管服”改革及水利行业强监管要求,指导各地规范取用水监督管理,全面提升水资源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培训共安排了《水资源管理形势与政策分析》等七门课程。

    本次培训师资聘请国内水利系统顶层设计专家和一线管理人员,培训班的举办将为进一步提升水资源管理人员掌握取用水总量控制与计量统计,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应用,水资源论证审查,水资源税税额标准、水资源费改税试点相关工作的技术要点提供助力。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