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信息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非学历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09:53     作者:     点击量:

 


    为推动非学历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于4月1日下午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院领导,各部门主任,培训部及部分其他部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昌贵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阮凌介绍了本次会议举行的背景,以及目前学院非学历教育所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非学历教育出谋划策。

    参会的全体职工踊跃发言,提出自己对于如何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的思路,就工作中面临的具体问题,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的定位,以及如何开拓市场等提出了诸多有建设性的发展建议。

    赵昌贵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大家对非学历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的建言献策,要求培训部认真整理今天的会议内容。他提出学院培训工作目前最重要的是找准切入点,迅速打开局面,走上良好发展之路。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