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中区培训班进行日常工作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08:11     作者:     点击量:

 

为规范校企合作培训班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校企合作育人工作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质量,9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新华,副院长向雷、院长助理姜凯等一行前往三峡大学中区,对校企合作培训班进行日常工作和安全检查。

检查组依次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培训班、宜昌市“校校企”联合培养项目——湖北戈碧迦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秭强班”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合作企业对合作协议内容落实情况;检查培训班的日常教学和班级管理制度建设情况;检查企业方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是否到位。

检查组还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详细了解校企合作培训班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寝室管理、安全管理的实施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对寝室安全管理、教室楼道的空间利用、文化墙的设计打造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刘新华指出,一次检查就是一次促进,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了解了各校企合作培训班日常管理基本情况和学生思想动态,对这次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及时反馈、限时整改、确保校企合作办学依法依规扎实推进。并强调在日常管理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和办学流程实施精细管理,平时多用心、多用情,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服务,要有计划、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有总结、有反馈,要在“精”字上提要求,在“细”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做文章,推动校企合作办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