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牢记党的宗旨性质 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5:55     作者:     点击量:

 

牢记党的宗旨性质  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2019年10月31日下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总支书记孟庆义主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付瑞华、张丽超两位老师到场指导。

    会上,院长赵昌贵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牢记党的宗旨性质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主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纲要内容通俗易懂,对我们的各项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大家谈到:学院平台建设有效解决了函授教育工学矛盾,相关工作人员积极主动耐心为函授站点及学生服务解难题,培训方面想培训单位之所想,热忱服务,精心选派师资,注重培训实效,考试培训方面增加了影视内容让参训者一目了然等等,这样都是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的结果。

    孟庆义在总结中告诫大家要始终牢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在实际工作中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更好地为服务对象做好服务。

    最后,付瑞华代表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就“检视问题的理解”谈了自己的体会。她希望我院在后期的主题教育工作中把握好学习节奏,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前期调研,结合实际工作找出实际困难,同时想办法解决问题和困难,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