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三峡大学关于2023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实践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11:06     作者:     点击量:

 

三峡大学关于2023年下半年自学考试

实践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助学单位:

按照省自考办通知要求,现启动我校2023年下半年实践考核工作。请各单位按照要求报送实践考核相关材料,具体通知如下:

2023年下半年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的报送步骤

1.确定本单位2023年下半年实践考核具体时间。请在以下时间中选择:11月4-5日或11月11-12日。

2.制定本单位考核方案,报送《考核安排表》和《考核计划表》。

   在2023年6月30日前将下半年考核方案与《2023年下半年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安排表》(附件1)和《2023年下半年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计划表》(附件2)交我校自考办

3.根据《考核安排表》中规定的时间,组织考生报名。请注意报名截止时间。

4.严格按照考核方案和考核安排表组织考试,填写《实践考核反馈意见表》,并保存相关考核材料。

5.在规定时间内报送实践考核成绩,不漏报、不错报。

6.报送成绩报表、《实践考核反馈意见表》和一定比例的考核材料。

二、省自考办规定的主考学校具体工作报送时间安排表

 

考核时间

考核方案、安排表和计划表上报截止时间

考生报名结束截止时间

报名数据审核截止时间

考核统计表上报截止时间

成绩上报截止时间

11月4-5日

11月11-12日

9月5日

9月20日

9月26日

10月9日

11月23日

 

、关于材料报送的其他说明

1.考核方案以及《考核安排表》、《考核计划表》做好后压缩成一个文件包报送。

2.考生报名开始和结束时间建议设置为:2023年8月1号至2023年9月15号。

3.联系:刘老师0717-6398975

 

 

三峡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3615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