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1:09     作者:     点击量: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

    根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计划的安排,学院于2019年11月11日下午召开了调研成果汇报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孟庆义主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付瑞华、张丽超两位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四位院领导分别就所分管的工作从调研主题、调研方式、调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能够做到立行立改的已整改到位,对发现的问题已经整改但需要持续推进的已落实具体措施,对我院无法解决的问题已专题上报。

    付瑞华在最后讲话中谈到,我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开展得十分扎实,学院院长还与全体职工进行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充分了解民心民意,成效也十分显著,既有解决职工难题的,也有改进工作的,她还希望学院层面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向学校做好反馈,以更好地促进和推动工作。



三峡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